暖阳下的栀子花

前名『汣汐』. 是个杂食党,不定期会掉落小甜饼

结不解缘(上)

[主播]钎城(周诣涛)×[少爷]九尾(许鑫蓁)

ooc预警,xxs文笔

一位姐妹的脑洞,也有自己的一部分

“世界上最动人的承诺,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你需要时候,我会告诉你:我一直都在”

————————————————————

在16岁美好的年纪,两个一拍即合的人,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


“周诣涛,我不想再听你解释了”许鑫蓁打断周诣涛说话“我不知道蓁蓁,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周诣涛用着平时温和的语气说着“我也不知道,我们还是互相冷静一下吧”许鑫蓁说完推门而出,只留周诣涛一人


到了晚上,周诣涛没等到许鑫蓁回来,等来了一句[我们分手吧]周诣涛再想回,只能收到红色的感叹号,第二天上学周诣涛也没有看到许鑫蓁,班主任说许鑫蓁出国了,周诣涛并没有由此忘记许鑫蓁,而是在高中毕业后,周诣涛选择了许鑫蓁一直想做的事,签约直播,周诣涛长得好看,游戏技术又好的原因收获大批粉丝


“感谢九尾777的礼物”周诣涛打完一把看弹幕发现一位【九尾777】一直给他送礼物“理智一点,这位粉丝啊”周诣涛推了下眼睛说


[主播讲讲故事吧,打了一下午也很累的]


[是啊是啊,想听钎宝的高中恋爱故事]


[讲讲吧,万一榜一大哥也想听呢]


[嗯,讲讲吧,我在刷几个礼物]【九尾777】又送了好几个礼物


[榜一大哥也爱八卦啊]


“那我就讲讲吧,谈过一次恋爱,起初是暗恋,后来因为朋友的帮助,我们在一起了,是个可爱还傲娇的男孩子”周诣涛回忆起他和许鑫蓁的点点滴滴


[现在还在一起吗]


“没有,因为一个女生,然后他说我脚踏两条船,跟我说了分手”周诣涛说到这,叹了口气,他不知道许鑫蓁现在过怎么样了


[那钎宝和女生有关系吗]


[相信主播应该不渣]


“没有关系和那个女生,她只是自己粘上来的,说了很多次,她还是不依不饶”周诣涛回答着


【九尾777】听到这些,在手机另一边沉默了,因为他就是许鑫蓁,他真的错怪了周诣涛


[主播接陪玩吗,有另外价钱]许鑫蓁发了一条弹幕“可以,我私信你吧,榜一大哥”周诣涛说着,周诣涛把自己VX号发给许鑫蓁,当时分手后许鑫蓁把所有关于周诣涛的都删了,自己VX也换了号,只有朋友家人知道VX,加完好友后,许鑫蓁上了游戏,收到周诣涛的邀请


一局游戏下来,周诣涛帮许鑫蓁挡下很多致命伤害“下播了,家人们晚安”周诣涛挥着手,关掉直播


许鑫蓁还没看够,就决定拿money砸向周诣涛“每天晚上你直播的时候陪我玩,价钱另算,我还可以给你送礼物”许鑫蓁打着字


“我每月末给你结钱”许鑫蓁看周诣涛没回又发一条“陪玩的价钱可以,礼物就不用了,谢谢你啊,今天给我送了很多”周诣涛看到消息回复


“早点睡吧,明天晚上继续”许鑫蓁回“好,你也早点睡”周诣涛觉得他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人,虽然他不知道对面是谁

评论(2)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