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下的栀子花

前名『汣汐』. 是个杂食党,不定期会掉落小甜饼

Do you LOVE me ?

钎城(周诣涛)×九尾(许鑫蓁)

ooc预警,xxs文笔

短文小甜饼🍪

很长时间了

“他们会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相爱”

—————————————————————

“钎狗,冰美式”九尾往旁边钎城靠了靠“等我打完这把”钎城专注打着游戏“行 打完说一声”九尾切小号上网冲浪,但时不时的偷偷看钎城,同队这么些年,九尾对钎城的感情变了质,想和钎城在一起,像小情侣那样的在一起,可前几个月钎城却有了女朋友,九尾之前还有一丝希望,可现在一丝希望都没了


“哎呀!快尾子快把小狸弄走”钎城正打着团小狸正在下面啃着钎城穿的拖鞋,挠着钎城的jio,九尾过去把小狸抱出来,搂在自己怀,“好了,一起出去买,还是...”“出去买吧,顺便吃个饭”九尾说着穿上外套


九尾在钎城后面走着,拍下了钎城的背影照,钎城在前面停下来,九尾看着照片没注意,就撞到钎城的后背“看什么呢这么认真”钎城问“没什么”


两个人买好冰美式,吃个饭就回到俱乐部,训练室就他们两个人“刚刚的照片让我看看呗”钎城突然来一句“什么照片,我不知道啊”九尾有点惊讶,钎城为什么知道,难道钎城后面有眼?


“我的背影照啊,看看你拍照的技术怎么样”钎城露出他那人畜无害的笑容说“瞎说,我才没...没有呢”九尾说着谎话,耳朵却出卖了他,低下头“可是尾宝的耳朵红了诶”钎城利用电竞椅移到九尾旁边,贴近九尾的耳朵(只能说周诣涛太会了)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这样以后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拍我了”钎城抬起九尾的下巴“啵”九尾前倾轻点钎城唇,像在宣示主权“一下怎么能够呢,我的小狐狸”


至于钎城为什么会知道九尾拍他背影的事,还不是狐狸拍完照片,就把图片设置成自己手机锁屏壁纸,在回俱乐部的路上去买零食付款的时候让钎城偷瞄看到了


九尾:男朋友不要白不要,以后钎狗的线姓许了

评论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