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下的栀子花

前名『汣汐』. 是个杂食党,不定期会掉落小甜饼

寄语④

红玫瑰A年×茉莉花O影

ooc预警,xxs文笔

“电风扇为什么总摇头”

“因为它在告诉我,我不能不爱你”

————————————————————

比赛前一天晚上,笑影睡得非常好,中午一起来发现自己旁边的爱思不见了,笑影也没管


直到训练,爱思打着哈欠走来“唐老师,你怎么了”笑影看到了爱思的黑眼圈说,“你还说,半夜嘟嘟囔囔的,七年啊闻政啊,我怎么睡啊,我去找诺崽,没想到诺睡得那么死,敲门都不开的,我只好回去了”爱思抱怨着笑影


“只要追到年子,我就不说了”笑影赔着笑,“你还能控制你自己说梦话”爱思疑惑“不是,我是说如果我追到七年,我就跟七年睡啦”笑影想想就开心


队员们一起打了排位练手,然后收拾东西前往场地,在车上一个个都倒头睡觉养足精神,笑影望向窗外,“好想七年”笑影喃喃自语到道


【笑神,今天状态怎么样】七年空出时间给笑影发wx


【很好啊,你那边怎么样啦】笑影回复


【明天中午就可以去看你比赛了】七年发


【知道了,💪】笑影回还发了个表情


【笑神加油!】

【去搬砖了拜】七年发了两条


“笑神加油,哇哦”汤汤看的笑影的手机冒出来一句,汤汤坐在笑影后面,脑袋搭在笑影的靠背上“你怎么gian的啊,汤连杰”笑影回头看汤汤

“你跟年总到底有没有进展啊”汤汤问“我这是为你的爱情着想,关心一下哥哥,应该的”汤汤一脸八卦的说


“没有进展,滚回去”笑影转回头不理自己后面的傻弟弟,自己也想着“好像真的没有什么进展,朋友还是朋友”


笑影无聊坏了,用小号上微博看看自己与七年的西皮超话,剪辑的视频,看着视频他们很亲密,可是亲密不亲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随着大巴停下,笑影的想法也随之停下“到了,大家收拾一下”教练说,第一场比赛,笑影拿了小安琪拉,后期不知道怎么了,二技能打不着人,掉点有点严重,第一场失利


“我的问题,对不起大家”笑影到休息室自责的说“这才第一把啊妹妹,Bo5呢要开心起来啊”爱思安慰笑影不在让他责怪自己“加油,笑影第二把好好打”教练鼓励着,另一边七年、麟羽已经做完活动回酒店休息


笑影恢复超神状态,最后一把如愿拿到上官婉儿,开始乱杀模式,最后以一个大结束比赛,第一天好彩头,教练让笑影去了采访席,然后去吃了饭“笑影,后面发挥不错”教练说着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