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下的栀子花

前名『汣汐』. 是个杂食党,不定期会掉落小甜饼

等你长大

舒寒(周彧超)×司马光(刘云雨)

ooc预警,xxs文笔

私设舒寒21,司马光18之前的前几个月

第一次写曙光,见谅

“我的愿望是可以和寒王永远在一起”

————————————————————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手机上展现出来,司马光放下手机,抬头看在旁边的舒寒,没错他喜欢舒寒


“周彧超,我喜欢你”司马光利用电竞椅靠近在四排的舒寒说


“可是我不喜欢你”舒寒一怔,还是拒绝了司马光


“哦”司马光有些失落,回到自己的位子“那我就努力让你喜欢我呗”司马光喃喃自语道


晚上复完盘,都回到宿舍准备睡觉,司马光和舒寒一个宿舍,等舒寒回来司马光已经上床了,两人也没说话


司马光在上铺刷着手机,去看朋友圈刷新一下,第一条正好是舒寒发的朋友圈


【等你长大】


[应该是别的小朋友吧,他又不喜欢我]司马光心想,快三点了,司马光放下手机,闭上眼,怎么也睡不着脑里都是自己下铺那人的一颦一笑


可他不知道的是舒寒这一条朋友圈仅他可见


今天突如其来的表白事件除了两人,再也没有人知道,但并没有破坏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到司马光18岁成人生日...


司马光生日下午队员们还是像往常一样训练,到了晚上“今天我们出去吃”教练下楼和队员们说,到了餐馆定了包间“司马光是我们的主角啊,坐中间”教练说着


司马光就坐,离着灯开关近的15zy关掉了灯,舒寒小心翼翼的端着蛋糕进来,放到司马光面前,司马光闭上眼睛许了愿“我的愿望是可以和寒王永远在一起”心里默念道


“生日快乐,司马光”队员们一齐喊,开了灯蛋糕分给队员,司马光把这蛋糕的第一块分给了舒寒,队员们都在起哄,就这样司马光在起哄的环境下分完了蛋糕


吃着饭聊着天,有些队员喝了酒,司马光看着他们喝,自己也想喝一些点点,毕竟自己未成年之前被俱乐部管的严严实实的


问了教练,教练说可以喝一点点,司马光拿着酒到了一杯,旁边的舒寒看见了,有的担心,他真的不知道小朋友的酒量是多少,以至于凌儿叫他去玩,他都不去,就坐在司马光旁边看着他


司马光两杯量,喝完就坐在那里呆呆的,玩到11点多,餐馆离俱乐部不远,教练就直接让队员们溜达回去,舒寒看着司马光,乖乖的听教练说话,时不时还点点头,司马光在队伍后面走着,舒寒跟着生怕司马光摔着


司马光突然站着,不走了“怎么了”舒寒不禁问道“寒王~你可以背我吗”司马光说,虽然说司马光喝醉了,认人还是准的“背我一下嘛~”司马光撒娇,摇摇舒寒衣角“上来吧”舒寒看着司马光撒娇,心软了,在司马光面前蹲下


司马光今天成年了,也就是说他可以和司马光表白在一起,舒寒背起司马光,司马光把头搭在舒寒肩上呼吸在舒寒耳边扰乱着舒寒


“寒王~我喜欢你2年了,你什么时候能喜欢喜欢我啊”司马光奶软的声音在舒寒耳边散开,耳朵染上浅红,平常都是自己用土味情话撩别人今天竟然被一个刚成年的小孩撩到耳红


“我现在就喜欢你好不好”舒寒转头看向司马光,他们现在的距离,感觉心跳声都可以听见,“好,那寒宝你这算不算表白啊”司马光换了称呼叫舒寒


“你说算就算”舒寒像哄小孩一样哄司马光,不对,司马光本来就是小孩子“那我接受你的告白了,嘿嘿”司马光说着像个憨憨傻笑起来,“那寒王就是我一个人的啦”司马光接着说


“嗯”舒寒小声回应,其他队员在前面走着没注意到他们俩个,回到俱乐部才发现队长和团宠没了,“那两人说不定在搞什么呢”毛毛说,他好像知道点什么


“行了行了,今天早睡,明天下午还有训练赛”教练说着,等其他人都回宿舍了,舒寒背着司马光进来,司马光已经在在舒寒背上睡着了,舒寒轻手轻脚的回到宿舍,把司马光放下来到自己的床上,自己搬把椅子坐床边,看会手机靠椅子上睡觉了


拂晓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吐出残暴的晨曦,迎来了新的一天,可司马光中午才醒,司马光坐起发现舒寒在电竞椅上睡觉,自己睡的床人家的想起昨天的事,后悔尝试喝酒了


司马光下床去看舒寒,舒寒脸红红的,司马光伸手摸摸舒寒的额头,有点烫,“寒王,寒王”司马光叫舒寒醒来,“喝完酒,头疼不疼”舒寒醒来第一件事是关心司马光,“对不起”司马光低着头道歉


“好好的道歉干什么”舒寒很疑惑“要不是我你也不能感冒”司马光说,“没事,饿不饿要点外卖吃吗”舒寒看着手机说“你先去躺好,我马上回来”司马光拿下舒寒手机,就出宿舍


舒寒没办法不听司马光的,手机被拿走了,司马光下楼找药和教练说舒寒感冒的事情,点了份小米粥外卖就上楼了,舒寒呆在床上没有手机就一直在扣手指,“先喝水,一会外卖到了吃完在吃药”司马光递给舒寒


司马光看着舒寒喝着水“那个...昨天晚上”司马光断断续续的说,“昨天晚上啊,我记得有个小孩说喜欢我2年多了还让我喜欢喜欢他,然后还...”“停!别说了”司马光听不下去,“怎么了,害羞了”舒寒靠近司马光说,想昨晚一样离得很近


“那你愿不愿意嘛”司马光说“当然了,我的光宝”舒寒说完亲吻了司马光的脸颊,并没有亲嘴唇,他怕传染给司马光就不好了,“那寒王会和我一直在一起吗”司马光红着脸问,“当然会,我会一直陪着我的狙击手”舒寒摸摸司马光的头说


“那你朋友圈...”


“除了陪你这个小朋友长大还能有谁”


“不是我不喜欢你,我是在等你长大,然后吃掉你”

评论(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