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下的栀子花

前名『汣汐』. 是个杂食党,不定期会掉落小甜饼

长久的陪伴

七年(闻政)×笑影(汤佳杰)

ooc预警,xxs文笔

短文小脑洞,转会期

“我在异地,也会陪着你永远...”

————————————————————

“经俱乐部和选手充分的沟通后,尊重选手的个人意愿…”笑影看着微博上七年和其他队员的挂牌,心里一愣,怪不得上一次好久都没看到七年,问爱思还说是七年去成都,原来是去试训了


看了看时间,下午四点多了七年应该醒了吧,笑影起来给七年发了视频通话,那边马上接通“怎么了笑神”七年在另一头说,都要转会了可还是笑盈盈


“七年~你是不是去到别的俱乐部有新西皮了,然后就不爱我了”笑影说着说着眼泪就往下掉了,“怎么还哭了呢,别哭啊笑神”七年慌了手脚


“不哭了,我一会就到俱乐部了”七年安慰着笑影,隔着屏给七年心疼坏了,只好让司机快点开,早回到俱乐部“嗯,好”笑影吸吸鼻子说


七年回到俱乐部,笑影正坐在自己位置发愣,笑影看着七年回来,梅开二度又哭上了“闻政,呜呜呜啊~”笑影抱上七年就开始哭


“怎么又哭啦,好了,我不是回来了嘛”七年摸摸笑影的头轻声细语的说,“你不还是要走”笑影说


“那...年...年年今天可以多陪陪我吗”笑影抽搭鼻子,眼泪鼻涕都抹七年衣服上“今天下午我的时间全归我老婆”七年说着揉揉笑影乱糟的头发


“好了好了,我向我老婆保证,只要我去的俱乐部一放假就一定会回来找老婆你玩的”七年坐到笑影旁边,托着笑影的脸接着说“不哭了,一会带你出去吃饭”七年抹掉笑影脸上的泪水


“是散伙饭嘛”笑影看着七年认真的说,“当然不是了,走吧走吧,带你出去吃饭”七年拍拍笑影肩膀,“那你等我一下”笑影松开抱着七年的手,上楼了,妹妹出门还是要打扮打扮的


笑影收拾完,两个人手牵手出门吃饭,“年年去他们家吃吧,我跟你说他们家巨好吃”笑影说着就拉七年进去了


“一会儿我们去买奶茶”


“好”


“一会儿还要去买零食”


“好”


“一会儿还要去玩”


“好”


无论笑影说什么,七年都点头答应了,“年子,你怎么什么都答应啊”笑影不禁问道“因为你是我的恋人啊,你说什么我肯定都要满足啊”七年歪头看着笑影说,“嘿嘿,爱死你了年年”笑影笑着说,吃完饭,七年带着笑影左一趟右一趟的去逛


最后回到俱乐部双排,笑影都快忘掉七年还有不到三周就离开了,因为他相信七年离开了AG俱乐部,但是不会离开自己,七年也同样知道,自己虽然离开了俱乐部,但是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自己身后支持着自己


“我会一直爱你,哪怕异地,我也一直会”

————————————————————

祝年年前程似锦!




评论(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