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下的栀子花

前名『汣汐』. 是个杂食党,不定期会掉落小甜饼

抱我~

汤汤(汤连杰)×笑影(汤佳杰)

ooc预警,xxs文笔

小短文,脑洞来自dy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不爱我,都不抱我了~”

————————————————————

“我回来了”笑影边开门边说,“回来了”汤汤走过去接过笑影手中的东西放到餐桌上“香菜,你饿不饿啊爹爹买了罐头哦”笑影鞋还没脱蹲下来把猫抱在怀里撸


汤汤转身看着笑影抱着猫,回来第一件事不抱我竟然抱猫,心里的醋意上升到极点干脆不理自家哥哥,去楼上开游戏直播


“不用管你爸,我们吃罐头了”笑影看着汤汤走上楼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于是两人就谁也不理谁


笑影抱着香菜去玩了,汤汤就自己在楼上开直播,“喂,妈怎么了”笑影接视频说“佳佳,今晚我和你爸就不回去了,给你和连连留着过二人世界啊”汤妈妈在视频那头笑着说“好,知道了”笑影乖乖的回答“连连呢,怎么没看见”汤妈妈往后看看,没有看到汤汤


“楼上呢在打游戏”笑影望了望楼梯说,“吃饭没啊”汤妈关心着双胞胎的身体问“没呢,我刚回来了”笑影回应着,“又去买零食了是不是?”汤妈质问说“就买了一(亿)点点,不会胖的”笑影笑着说,“记得一会吃饭”汤妈再三嘱咐,“知道了”笑影说完挂掉了视频


“喵呜~”香菜冲过来,“哎呦我c”笑影大喊道,汤汤正好准备下楼,听到自家哥哥大喊,急忙跑下楼,“怎么了,怎么了”汤汤走到笑影旁边说


“汤连杰,你看它”笑影指着地上的碎片说,幸亏自己反应快不然就砸自己jio上了,“白给你吃罐头了,是不是”笑影叉着腰说,“去那边坐着”汤汤说着拿来扫帚开始扫地


笑影抱着香菜坐到一边,笑影时不时怼怼香菜的脑壳说些什么,汤汤扫完地,并没上楼,而是坐到笑影旁边“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不爱我,都不抱我是不是了”汤汤看着笑影眨巴眨巴眼睛说“你就因为这个,不理我了”笑影恍然大悟的说,汤汤就因为自己进门没抱他,抱了香菜生气了


“那现在抱抱我们连连晚不晚”笑影抱着汤汤像哄小孩子一样说,“不晚不晚,还要亲亲”汤汤笑着说,没办法,笑影只好亲亲汤汤,“那晚上能不能”“不能!”汤汤话还没说完被笑影否定了汤汤提出的要求,“你别得寸进尺啊”笑影说“你说的也不算啊”汤汤搂过笑影说,“那个我...我去补直播,再见”笑影灰溜溜的上楼了,汤汤看着笑影上楼,也跟着上去了,之后第二天汤汤就被罚跪搓衣板


笑影:我的yao啊,汤连杰你的膝盖别想要了


汤汤:哥,好哥哥我错了,让我起来了,要不下次我轻点?

评论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